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工交部门 > 高新区 > 规划计划

2020年规划建设股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访问量:

2020年规划建设股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一、2020年基本情况

(一)项目建设情况:城北大道东段污水管网综合改造已完成路面浇捣,桥梁基础设施已完成,路沿石、吸水砖的铺设已完成,绿化收尾工程苗木于12月15日前完成;工业大道(白石路-骨科医院路):雨污水管全部埋设完成,路基整形全部完成,已完成路基垫层铺设,水稳层铺设已完成,已完成面层铺设,路沿石铺设已完成,吸水砖的铺设已完成;工业大道北延面层已完成90%;创智路东段面层铺设已完成100%,正在铺设人行道;源大道东段改建工程(EPC):路基、水稳层已铺设完成,已完成雨水井、排水涵管的铺设,已完成面层的铺设,路沿石、吸水砖已完成铺设,因弱电线路仍然有部分未下地,部分位于道路范围电杆未拆除,导致部分混凝土路面未浇筑;冷链物流配电工程(外线)电力公司已经出具施工图及预算,工程造价为1230.58万元,已函请县财政局出具审核意见,县财政局提出线路方案造价太高,需由我委商同电力公司优化线路方案并调减造价再报审。园区市政道路下穿赣深高铁涉铁路段道路,我委已授权高新投实施该项目,目前合同正在签订,付款保函高投公司正在协调农商行开具。高铁沿线防护绿地整体初步方案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先行实施众恒光电二期西侧段,详细施工图将于本周提交,为加快项目进度,施工图提交后由高投立即组织实施,并同步完善好相关前期工作。

(二)规划工作存在问题:因瑞彩产业园、新德包装等项目受环评规划影响,无法通过项目环评,拟从原省政府批复的园区法定范围1511HA内调出约85.7HA,将瑞彩,新德等项目等量调入法定范围,目前已经对接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委办理中。G105国道以西,西牛镇中星村2平方公里纳入城市开发边界目前已报市自然资源局审查。

二、2021年工作计划

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期间需实施的项目,完善园区水土保持方案、地质灾害评估等基础性工作,积极对接好园区调去扩区工作,争取年内将高铁以西4000亩及105国道西侧3300亩纳入园区法定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