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纪要

访问量:


20227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重视尊重和保障人权,推动人权事业健康发展。全县上下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增强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形成推动人权事业发展的合力。

    

(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三)

会议传达学习了6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要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管好自身,还要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四)

会议传达学习了624日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积极助力世界和平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五)

会议传达学习628日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强调讲话,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坚持就是胜利”的谆谆教诲,慎终如始绷紧防控之弦,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坚定不移走好创新之路,持续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