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乡村振兴 > 宣传报道

我县召开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拨付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9月19日晚,县政府副县长陈明慧主持召开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拨付工作调度会,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11个相关行业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各行业部门逐一就本单位2022年度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县级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县乡村振兴局和县财政局分别就2022年度年终资金绩效考评工作和衔接资金拨付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陈明慧同志强调:一是各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谁使用资金,谁负责”的原则,认真抓好本部门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工作;二是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效率,倒排项目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三是各行业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交流,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年终资金绩效考核相关材料;四是各行业部门要提前谋划好2023年度建设项目,精准申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