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乡村振兴 > 宣传报道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贯彻落实2023年“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誓师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访问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6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召开贯彻落实2023年“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誓师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运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县2023年度“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誓师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袁炎的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刻理解“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誓师大会的重要意义,坚持“敢”字当头、“拼”字为上、“抢”字为要、“果”字为本,向南向南再向南,往北往北再往北,破难破难再破难,奔跑奔跑再奔跑。全体干部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获得创历史的国务院督查激励基础上,奋力续写乡村振兴信丰新篇章。


图片


会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定目标。干部职工要有一定的能力恐慌、本领恐慌,坚持学习、注重学习、善于学习,练好“内功”,增强本领。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既要抓好主责主业,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明确好任务、责任、措施,做到工作有目标、有激情、有动力。


二要谋划在先干在实。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要站的更高、谋的更深、压的更实、抓的更紧,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向着既定目标稳步推进。


三要担当作为作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敢担当有作为,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苦干实干,用真才实学在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1217”总体思路的征程上争作先锋、当标兵,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推动任务落细落实中展现个人担当,全局上下要始终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打造乡村振兴信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