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乡村振兴 > 宣传报道

国家农业农村部到我县开展乡村建设信息监测平台数据核验和乡村建设督导调研工作

访问量:

3月18日—19日,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毛翔飞一行到我县就国家乡村建设信息监测平台数据核验和乡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省、市乡村振兴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县领导钟小春、欧宇、钟宇龙以及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古陂镇、大桥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

图片

毛院长一行先后深入古陂镇阳光村和茶坳村、大桥镇八角村和新塘村等4个样本村实地调研,采取座谈访谈、问卷调查、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我县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农村道路畅通、农村防汛抗旱和供水保障、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数字乡村建设、村级综合服务设施提升、农房质量安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乡村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调研组一行对我县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会吸纳我县乡村建设一些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做法,同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表示将大力给予项目、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全力推进信丰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