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

2022年展览活动信息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弘扬经典艺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中共信丰县委宣传部、信丰县文广新旅局的指导下,信丰县文化馆于国庆期间推出百馆巡展信丰县张鹏飞漫画个人展。张鹏飞是信丰县文化馆干部,笔名大雨。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漫画艺委会委员、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他在微电影创作以及编剧、摄影都有所建树,但我知道他更热衷的是漫画创作,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奋笔耕耘,作品曾在全国各大报刊发表,获得了不少荣誉奖项,也曾在脱贫工作中利用漫画特长,为贫困户筹集医疗款近万元用于治疗与生活。这次精选了50幅作品与读者见面。主题涵盖了主旋律歌颂、廉洁奉公、生活幽默、哲理与漫像等,希望能够得到广大读者与观众的喜欢。

一、展览时间:10月1日至9日

二、展览地点:信丰县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

三、联系电话:  0797-3335086

四、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