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四十九

访问量:

陈旭秀、王有权、钟鼎、钱雨森、陈德胜、卢德光、李慧颖、黄花、徐慧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县谷山森林公园文明示范景区的建议(并案)”。办理情况如下:1.加强管理,建立保洁维护机制。结合当前实际,我县谷山森林管理处已建立健全谷山森林公园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同时,还在游步道沿线增设文明卫生的标识提示;在活动相对集中的地方安装摄像头监控;针对不文明游园现象,保安人员及时劝阻,促进旅客文明出行。2.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我县谷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已开展“只留足迹,不留垃圾”“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爱信丰·我跑捡”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周末、节假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劝导服务,开展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3.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在谷山森林公园出入口,已设立文明志愿服务站,免费为市民游客提供了热开水、纱布绷带、创可贴、风油精、清凉油、拐杖、手机充电、便民雨伞、广播寻人、失物认领等便民服务。同时,组织巡逻人员对进入公园游客提供安全引导,赠送环保袋等,让游客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