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五十

访问量:

陈海平、王光红、刘秀英、陆经秀、施金山、赖勤、袁宝生、周运春、施赣辉、郑辉、张秀峰、谢文俐、王利建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城区车辆停放难问题的建议(并案)”。办理情况如下:1.积极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根据《信丰县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我县住建局抽调安排36人,积极参与城东、城南、城中、城北、高新区五个片区联合整治,共清理店外店534家、流动摊点883个、占道卖菜316户,清理占用停车位摆放物913处,纠正二轮车乱停乱放4200余次,清理违规停放二轮车1214辆、“僵尸车”34辆,拆除乱搭乱建临时棚亭168个,清理违规设置广告牌496块。2.加强临时停车场建设。现已建成水东临时停车场、体育馆南侧临时停车场、谷山花园旁停车场、电力广场停车场、南山公园北侧停车场、文化艺术中心西侧停车场及城南、陈毅希望小学、小微创业园、工业园西区、老山铺、水东停车场。3.完善城区停车泊位。我县在南山东路、水东路等路段及迎宾馆旁小巷、金莲塘西巷、谷山花园周边、马鞭山安置路、规九路南端、水东嘉信花园、兴安小区、胜利路等背街小巷增加施划了小车泊位2500余个及两轮车泊位3600余个,南山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已对外开放。同时,充分挖掘单位内部停车资源,在人民医院、水东交警队等院内及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场施划小车泊位1100余个及两轮车泊位2000余个。4.积极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我县拟将我县数字城市智慧停车管理项目采用BOT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和专业公司实施及运营管理,一期智能化建设规模为路内停车位及公共停车场约3030个(路内停车位2530个,停车场车位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