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2022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

访问量:

关于刘秀华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县新华书店门市部室内环境的建议”。(第55号建议),现答复如下:一、认真研究。为 做好建议和意见办理工作,县新华书店专门召开会议对建议和意见办理进行研究,制定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建议和意见办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3次,推动建议和意见办理工作落细落实。二、提升服务质量。 我们以此次整改为契机 ,在全公司开展了”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专项活动。尤其是针对门市 ,专门制定<<门市服务质量负面清单〉〉,并列入 公司对门市的考核,定期和不定期对门市服务进行检查和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着力改善门市环境。鉴于我集团有关规定,“装修”已不能列入本年度的建设项目,我们结合实际,调整图书的陈列布局 ,在门市的二、三层配置阅读桌9张、靠背坐椅24张,有效改善了读者阅读体验。对门市部现有的公共卫生问,在门市醒目位置张贴了卫生间提示标志,方便读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