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46号建议答复的函

访问量:

施赣辉、郑辉、张秀峰、谢文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我县阳明中路、阳明南路拥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优化阳明中路、阳明南路拥堵的建议。我大队悉心接收,在疏堵保畅方面,我大队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和措施:

(一)开展二三轮车专项整治。我大队正在举全大队之力开展以驾驶二轮车做到“有牌照、戴头盔、限两人、靠右行、不乱停”为主题的两三轮车及老年代步车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及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由大队分管领导带队每周开展两天统一行动,每周通报整治战果排名,对三轮车、无牌老年代步车非法载人的一律采取扣押车辆的措施,进一步规范二三轮车通行秩序。我大队将重点在阳明路开展二三轮车专项整治,从而有效改善阳明中路、阳明南路拥堵问题。

(二)加大对阳明中路、阳明南路的乱停乱放整治。我大队加强阳明中路、阳明南路路面乱停乱放整治,尤其是当前开展二三轮车专项整治期间,加大二轮车道、辅道的巡查密度,严查占道停车现象,并且联合城管等部门严查占道经营或堆放物质的现象,加强辅道管理,确保阳明中路、阳明南路的二轮车道、辅道保持有良好的通行环境。

(三)加强高峰时期的巡逻管控。我大队将持续加强对阳明中路、阳明南路路面巡逻管控。巡逻时发现违章及时纠正,切实保障好阳明中路、阳明南路的疏堵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