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段德峰、施庆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S316路段改扩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信府办字〔2020〕429号文件精神,由县交投公司作为业主单位的 S316信丰县城至铜锣湾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总投资6.29亿元,道路全长约38.7公里,起点位于信丰县西牛镇 X066 线与迎宾大道交叉口,终点与 S316大余铜锣湾至池江段公路改建工程起点对接,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

县交投公司按照程序于2020年10月完成了该项目招投标工作,完成了施工合同、监理合同的签订,并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完成了K0+000-K0+800段路基、路面施工,剩余路段因涉及占用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根据自然资源部门规定,需要进 行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调规后才能办理用地手续进行施工。经县交投公司积极对接县自然资源局,现已将该项目纳入自然资源部门“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待正式批复后即可解决占用基本农田问题。同时将该项目纳入了市人民政府项目符合生态保护红线内允许有限人为活动的初步认定意见,初步解决了项目生态红线问题。现正在办理项目用地预审和用地报批工作,待项目用地报批完成后即可组织施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