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教育信息

信丰县2022年学生优待政策

访问量:

信丰县2022年学生优待政策

1.新冠肺炎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子女、外籍学生、华侨子女、移民户子女等。提供出生证、户口簿和相关的证明材料于823日-827日到县体育中心二楼现场办理。

2.信丰县工业企业(工业重点项目)本(外)县户籍从业人员子女

符合条件企业在815日前收集汇总好本企业符合条件适龄儿童转入学信息,填写好《信丰县工业企业(工业重点项目)本(外)县户籍从业人员子女转(入)学摸底调查表》,向县商务局(县商务局联系人:黄庆来,13576662046)提出转(入)学申请。县商务局审核后将名单在823日前报县教体局,县教体局根据县商务局上报名单,组织人员到企业现场复核后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