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统计局 > 统计数据

江西信丰县百亿元新能源项目签约开工!

访问量:

20221218日,天能集团(江西)新能源智造项目在信丰县签约开工。当日,信丰县和天能控股集团共同签署了建设新能源产业园和华南区域中心的战略投资协议。天能集团将在信丰县投资100亿元建设新能源产业园,顺应国际国内“双循环”“双碳”大势,投资锂电池电芯、材料及PACK生产、新材料研发与制造、氢电钠电等新能源产业,打造天能面向华中、华南的区域总部,建设天能辐射大湾区的产业人才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全球工业电池智能制造中心,成为天能全球化研发、制造、服务中心。

据悉,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于2023年年底前竣工投产,预计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以上;二期、三期项目全面达产后产值将超200亿元、纳税超10亿元。这是党的二十大后信丰县签约开工的第一个百亿项目,是信丰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的又一生动实践和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