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应急管理与减灾救灾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检查(8月2日)

访问量:

8月2日晚,县文广新旅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星级酒店、电影院、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检查,在检查中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并仔细查看了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制度的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县文广新旅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明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戴口罩和“二码”查验工作;二是密闭式的娱乐场所要强化人员健康检测、停留时间、通风消毒等措施;三是人员密集高峰期时实行限量、分流管理,认真做好防聚集措施;四是各企业必须配齐洗手液、消毒剂、口罩等防疫物资;五是认真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动员身边还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到医院接种疫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积极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