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经信息 > 预算绩效管理

信丰县财政局开展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评工作

访问量:

近日,信丰县财政局根据《关于做好信丰县 2021 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评工作中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评的通知(信财绩字〔2021〕10号)文件,对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中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予以考评

考评对象为纳入我县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评的各乡(镇)和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我局对照本年度省、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中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信丰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评指标体系表》,涵盖基础工作、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绩效运行监控工作、绩效评价工作、工作配合情况等5个方面,设定了5项三级指标和5个工作节点,分值共100分,加分项20分。

近年来,中央、省、市、县高位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开展预算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是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强化部门(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的关键抓手。考评工作将促进部门(单位)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意识。



                                                             信丰县财政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