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信丰县公安局治安管理信息(2021年第四季度)

访问量:

   狠抓大恳谈,进一步听取民意,拉近民心

   我局积极回应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新期盼、新要求,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察民声、听意见、找问题”,向群众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召开汇报会2场次,城区召开恳谈会18场次,乡镇召开恳谈会59场次,行业主管科室召开恳谈会4场次,收到群众意见建议19大类119条。
   一是召开公安工作汇报会。11月1日,我局主动邀请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9名代表,在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察民声、听意见、找问题”恳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德权出席会议,向代表委员汇报公安工作,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当天,我局邀请园区30余家企业单位,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警企恳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仲建青出席会议,向企业代表汇报公安工作,听取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方面意见建议。
   二是城区乡镇召开警民恳谈会。城区方面,主动与城市社区党工委和各社区干部对接,组织社区委员会成员、居民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楼栋长、物业等人员,由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嘉定所社区民警参加,在18个社区召开了“察民声、听意见、找问题”警民恳谈会;乡镇方面,派出所主动对接各村委会,深入辖区各村组,组织各村村干部、党员干部、有威望人员等群众,召开警民恳谈会,向群众汇报公安工作,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所期所盼,动员共同参与反电信诈骗、双提升等宣传工作。